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公園的椅子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公園的椅子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消息一經傳出,不但吸引了本地商家,連外地甚至外國的大公司也趕來競標。最後,一家叫凱恩的公司以1000萬美元的價格競標成功,取得了公司長椅的製作權和廣告權。但在製作椅子的問題上,凱恩公司和市政府有了分歧。原來,市政府原定的公園椅子的規格長度為1.5米,而凱恩公司希望將椅子加長到2.2米但他的廣告標誌維持原樣,並不增大。 

  市長當即拒絕了他的要求,稱椅子的長度是經過專家核定過的,可以坐兩到三個人,全國甚至全世界大多數地方都是這個標準;而且這個標準已經經過了議會的審批,他無權也不願意改動。 

  凱恩公司的老闆凱恩懇切的對市長說:“如果同意加長椅子,我願意再加1000萬美元的廣告費。” 

  市長動了心,要知道1000萬美元可不是個小數目,可以解決很多問題。但同時他也很納悶,他問凱恩:“你為什麼非要把椅子加長呢?你的廣告標誌並沒有增大,對公司的宣傳也沒有什麼幫助;而且加長還增加了製作成本,你這不是自找麻煩嗎?” 

  “不!我願意這麼做!”凱恩搖搖頭,說:“因為公園的椅子曾對我非常重要。” 

  “為什麼?” 

凱恩的眼睛望着窗外,眼裡漸漸溢出了淚水。他緩緩地說:“您不知道,10年前,我還是個流浪漢,我的家就是公園的椅子,我每天晚上都在上面過夜。可公園的椅子只有1.5米,而我的身高是1.85米,睡在上面十分難受,腿也因長期的彎曲患上了關節炎,到現在都沒好。那時我最大的願望不是想填飽肚子,而是想有一張長椅子,可以舒舒服服地躺一會兒 …… 我看過一份研究報告,我國人口的平均身高為1.78米,最高的有2.2米,我把椅子的長度定為2.2米,是希望每一個流浪的人都能在椅子上睡得好一點…… ” 

市長聽了,也流下了眼淚,他說:“原來是這樣,我幫你向議會申請吧。” 

市長專門在議會做了報告,議員們聽了都感動不已。最後議會以全票通過延長公園椅子的議案,並將凱恩的公司廣告費從1000萬美元降為10萬美元,議會對外發布的聲明稱:“這是我們對凱恩和他的公司對社會承擔責任的讚揚和感謝,我們相信,他們的椅子為我們帶來的將遠遠不只這些!”

您正在瀏覽: 公園的椅子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公園的椅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