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搶椅子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搶椅子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哈哈哈!”一串串歡樂的笑聲從四(2)班的窗口飛出很遠很遠。

  笑聲為何而來?你若是站在窗口往外看,就會發現全班同學都在裡面笑得前仰後合。主要是因為玩了一個大家都很熟悉的遊戲——搶椅子。聽說能玩遊戲,和太激動了。

  玩遊戲前,先是由幾個大個子同學按照老師的要求搬來四張椅子整齊地放在講台前,然後教師又選了五位同學開始遊戲,轉眼間,隨着一聲開始,他們個個圍着椅子轉了起來。作為一名觀眾,當時的心情也是無法描述的,我緊緊盯着他們,生怕四(7)班的哪位隊員不小心出現失誤。緊張之餘,我突然發現他們的表情也是多種多樣:有的雙手合拳,祈禱上天;有的死死盯住椅子,尋找機會;要說眼睛溜溜轉,一肚子壞水的嘛,那肯定是尹銳啦……突然,“啪”的一聲,搶椅子遊戲的開始把我從想象的世界拉回到現實。啊哈!上回遊戲奪冠的周翔可交不上好運嘍!第一輪比賽時他就摔了個“倒栽蔥”,被淘汰了。

  時間一分分地過去,椅子一把把地拿掉,同學也一個個被淘汰。終於,(1)班的張勇川與我班的曹揚要對決了!教室里的呼喊聲此起彼伏,激動時喊聲的分貝量足以排山倒海。

  “砰砰砰,砰砰砰!”老師再次敲起“行軍曲”。一圈……兩圈……三圈……在我們快暈之時,老師卻“砰”地拍響了桌子,兩位“醉漢”飛快坐下,張勇川卻還是被曹揚佔了上風……

  “哈哈!”清醒過來的我們看到坐在地上的張勇川,歡呼雀躍。

  今天真快樂!
 

您正在瀏覽: 搶椅子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搶椅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