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絕佳拍檔》兔耳朵女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絕佳拍檔》兔耳朵女生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絕佳拍檔》兔耳朵女生 標籤:耳朵作文 超級女生作文 女生作文 男女生作文

  今天我讀了商曉娜阿姨寫的《絕佳拍檔》兔耳朵女生,這本書中有一對孿生兄弟,馬一左和馬一右,他們長相一樣,性格各異,一模一樣的兩個小孩兒,無論做什麼事情,他們都要在一起,因為他們是絕佳拍檔!

  書中有一則小故事我很喜歡,故事是這樣的:馬一左和馬一右讀的英語班裡來了個頭頂上帶着玩具兔兒朵的女生。本來她是坐在馬一左和馬一右前面的但不知什麼事老師又讓她坐到馬一走的旁邊這麼一來她變成了馬一左的同桌。很快英語考試到了,兔兒朵女生威脅馬一左讓馬一左把她告訴的答案寫在試卷上,馬一左只好聽她的。試捲髮下來了,馬一左只考了23分,而兔兒朵女生考了100分。兔耳朵女生一直驕傲的炫耀自己家人給她的獎勵,而馬一左卻被老師批評了,馬一左傷心極了!英語考試又來了,馬一左按自己的答案寫試卷,最後得了100分,兔耳朵女生得了99分,兔耳朵女生把試卷捲成了大紙團。

  在學校里這樣的事情有很多,比如:語文考試,一個同學一道題不會做他看了看別的同學,知道了答案,然後想盡辦法讓那個同學寫上錯誤的答案。這個故事讓我懂得了一個道理:學習要靠自己,不能為了考出好成績而不擇手段,我們應該吸取馬一左的教訓。

  五年級:韓心茹

您正在瀏覽: 《絕佳拍檔》兔耳朵女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絕佳拍檔》兔耳朵女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