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同學作文---搶椅子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同學作文---搶椅子_11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小景

同學作文——張馳  

  人生與競爭  

  今天,我們玩了一個叫搶椅子的遊戲,遊戲的過程非常激烈。從這個遊戲中,我得到了一些啟示。  

  在人生的道路上,我們難免會有一些競爭,不一定每次一定要成功,但一定不要失去信心,做一個旁觀者。因為做了也許不一定會成功,但是你不做一定不會成功。  

  生物學家達爾文曾經說過:“物竟天擇,適者生存。“還有一句老話說:”大樹底下沒高草。”我們要通過努力競爭才能得到成功。要想成功一定會有競爭,有競爭就難免會有失敗。有失敗就一定會有成功!“失敗是成功之母。”生活本來就是這樣,容不得你思考。不競爭你就會失敗,那麼,你就會平平庸庸的過一輩子。只有在競爭的社會中找到自己的位置,才能盡情的釋放自己的光彩。 

  “勝者為王,敗者為寇。”在生活中不但要找到自己的目標,還要堅持不屑的做好它。讓最後的勝利屬於自己。陽光總會擁抱成功者,失敗的人會接受暴雨的磨合。所以,必須要找到自己的位置,展示自己,綻放自己。  

  如果你不去拼搏,不去努力。誰會讓你坐享其成?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不會掉餡兒餅的。就算別人給了你事業,給了你權威。可是,誰會認同你呢?他們只能恥笑你是一個靠父母靠關係的沒用的人。  

  在這個曲曲折折,凹凸不平的人生道路上,我一定會儘快找到自己的位置,將自己的實力展現給大家,讓大家都認同我!  

  

  同學作文——馬淼淼

  由搶椅子想到的  

  今天,我們興緻勃勃的來到樓上,與大班的同學做搶椅子活動。  

  到了活動空間,大班同學早已摩拳擦掌,躍躍欲試了。活動開始了,首先12名同學搶坐十把椅子,激烈的比賽嚴重影響着周圍的氣氛。“停!”老師下達了命令。此時此刻也是最激動人心的時刻。兩名同學沒搶到椅子,遺憾的下場了。小班的一個女生,與大班的同學爭奪座位,得到了冠軍。

   

  由這個遊戲,我想到了在競爭的社會中要找到自己的位置綻放光彩,但如果是別人給你找到的綻放的位置。別人也不會對你有所認可。人生的路不是一生平坦。而是坎坎坷坷的。要有許多挫折,如果你認為你是一個旁觀者,那麼你永遠不會成功!

   

  因此,我們不管遇到什麼事都不能退讓。要爭取自己的一席之地。

您正在瀏覽: 同學作文---搶椅子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同學作文---搶椅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