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搶椅子遊戲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搶椅子遊戲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這種遊戲想必大家肯定玩過吧,擺幾張椅子,然後聽老師的指令搶椅子,搶不到的就退出。 

  顯然這種遊戲只適合幼兒園小朋友或低年級的小學生玩了,但是今天老師卻讓我們玩這個搶椅子遊戲。 

  老師從辦公室里搬來了幾張椅子,擺在教室中間,還讓我們大家排成隊,每四個人一組,輪下去。 

  老師開始放音樂,幾個同學圍着一直轉來轉去,突然老師摁下了停止鍵,音樂消失了,幾個同學趕緊做出反應,他們紛紛坐下,一個同學速度太慢,一下子沒坐好,摔了個大跟頭,那醜樣引得同學們哈哈大笑;退出了一個同學,椅子也被拿掉了一張,只剩下三個同學和兩張椅子了,他們在那歡快的音樂中互相注視着對方,生怕椅子被搶走,音樂停止了,有兩個同學同時坐在了一張椅子上,可是一個同學因為個子太矮,力氣太小,被擠了下去,一屁股坐在了地上,大家更是笑得更歡了;只剩下兩個人了,他們的眼睛只瞪着對方,還把耳朵伸長了聽着音樂,“咔—”音樂停止了,一個同學可能是太緊張了,等着對手坐下好久才反應過來,最後只好退出比賽,那名獲勝的選手在一旁沾沾自喜,還向女生們傳授自己的“獨門絕技”! 

  我想老師舉辦這個活動應該是想讓我們回到過去童年的時光,不然我們變成書獃子吧 

  老師,您可真是用心良苦啊!

您正在瀏覽: 搶椅子遊戲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搶椅子遊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