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夢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夢_3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漢朝這個繁榮昌盛的年代,是我所嚮往。在那個遙遠的國度,對它的幻想曾勾起一個無盡的夢,多少年來對它的幻想是我避風的港灣。在那個年代女英雄輩出,個個不讓鬚眉,

  漢高祖劉邦之妻呂雉將劉邦寵妾戚夫人,作成人彘;將薄姬毀容逼至代國封地。可見其惡毒。將自己的兒子劉盈逼上皇位可見其不近人情。數年後漢慧帝劉盈棄皇位,逍遙於民間。呂雉攜太子劉恭和太后張嫣垂簾聽政九年。呂雉雖可畏但又可敬,自古君王都薄情,三妻四妾,不在話下。可卻都不能為劉邦撐起大漢江山。

  漢景帝劉恆皇后竇氏,雖信奉老子文化不高,但是卻垂簾聽政四十餘年,在我看來,文景之治皆是她的功勞。漢武帝之所以會清廉和她有莫大關係,衛子夫之所以為賢后,定然是受了竇氏的熏陶。

  趙氏姐妹之所以會深受聖愛,必有手段與聰慧;衛子夫之所以會稱賢后定會讓劉徹無後顧之憂。

  敢問有那朝堪比漢朝,用俗話說漢朝皇帝都是慫包。

您正在瀏覽: 我的夢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