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我的夢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夢_7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躲在人群的背後,獨自哭泣,以為沒有人會在想起我或是記起我—— 

  沒有任何聲音!感覺所有的一切都遠離了我,我被拋棄了——被遺忘!成為被遺忘的一族中的一個小小的成員...... 

  風安靜的吹過,是在撫慰我受傷的心靈嗎?!眼淚滑過面頰,一雙溫暖的手觸碰到了我的臉頰,為我擦乾了眼淚——他是我的爸爸,我生命的導航者。 

  一個很懂道理的人:一個最了解我的人——爸爸。在我的成長中他教會了我很都多,很多無法用金錢衡量的東西,而我學到的卻只是皮毛......。 

  記得爸爸給我說過的一些事: 

  “在這個世界,現在的世界想找出一個真心對待每一個人的人就好比在茫茫的沙漠中尋找那微小的生物一般——難” 

  聽到爸爸的嘆息聲,我很難過,爸爸是個很有理性的人,他對事物的感慨是極少的! 

  “爸爸,我想做那樣的人”我眨着小小的眼睛,看着爸爸!‘我明白爸爸的心愿,我明白......!’ 

  “會很難的,過程——難以想像,被遺棄、被冷酷的拋棄......” 

  “我可以!爸我可以!” 

  爸爸沒在說什麼只是摸着我的頭,微笑着——一直一直......這是我第一次看見爸爸那滿是皺紋的臉上,淺淺的安詳溫柔的微笑——是那樣的美麗! 

  然而——今天的我好想哭 

  “爸爸我知道你為什麼會有那樣的感慨了,我明白的更叫透徹了!”~ 

  也明白,為什麼當我說出“我想做那樣的人”您為什麼會如此開心了! 

  想哭——不是後悔,只是開心,因為我離它很進了—— 

  “用自己的真心對待每一個人, 

  不管你的以前,就算你的以前是多麼的暗淡的都不會使我產生任何的不友好! 

  帶着自己的真心——不管有多難做到,我都會努力!—— 

  做開心的自己,但不要傷害其他人!” 

  ——爸爸謝謝您!是您教會了我,應該如何去對待每一個人——雖然那很難! 

  初進人生的我,會牢記您對我的教導! 

  謝謝您——父親! 

您正在瀏覽: 我的夢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