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一件壞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壞事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前幾天,我做了一件壞事,令我非常後悔!那就是廣播尋人了. 

  那天,我正在做作業這時我的同學喊我去商場玩,我聽了,便爽快的答應了.一 

路閑談我們到了商場.我對我的同學唐卓說:“這個大型商場能廣播尋人,上次我就尋過我的妹妹,可好玩了.”唐卓聽了不相信,就說:“要不你再尋一次,就去尋我吧!”我聽了就答應了. 

  我走到總服務台對一位阿姨說:“阿姨,我的同學唐卓和我走丟了能不能在這裡求助一下。” 

  阿姨聽了仔細詢問了情況,便答應了。

  這時唐卓見我沒有吹牛就慌張了,他說:“都怪你害了我,趕快去向那位阿姨說我找到了。”“我才不幹呢,誰叫你不相信我。”我神氣地說。 

  這時廣播里向起了一則廣播尋人“唐卓小朋友,請注意你的同學正在焦急的等你。請聽到廣播后速到商場大門口,與你的同學見面。”唐卓聽到廣播后,臉通紅通紅的非常不好意思。我卻哈哈大笑。

  回到家,我仔細想了想,頓時覺得良心不安,我想:那位阿姨無私的為我們服務,而我卻捉弄了她,我真是太不應該了。我一定要向那位阿姨說聲對不起!

您正在瀏覽: 一件壞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壞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