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一件壞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壞事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一件壞事 

  今天是大年初六,家裡來了許多客人,奶奶心裡非常高興,買了一隻大蛋糕,準備吃完晚飯後大家一起吃蛋糕。 

  奶奶把蛋糕放在房間靠近花瓶的桌子上,由於有蛋糕吃,我和哥哥很高興,早早揭開了蛋糕盒的蓋子,做好了吃蛋糕的準備后,在一邊玩起了“枕頭大戰”。枕頭被我和哥哥扔過來拋過去,一不小心,我把枕頭砸到了花瓶,把花瓶砸倒了。花瓶里的水灑在蛋糕上 ,頓時奶油上滿是水,紅色的鬱金香花倒在蛋糕上,在奶油上壓了一個大坑,花瓶、花瓣沾滿了奶油,轉眼間紅色的鬱金香變成了白色的“百合花”。一時間我被弄得場面傻眼了。 

  哥哥跑出房間叫着:“奶奶,不好了,妹妹幹壞事了!” 

  大人們跟着來到房間,看着被我弄得一片狼藉的蛋糕說:“可惜了,這麼好的蛋糕不能吃了。”面對爸爸媽媽的一頓數落 ,我心裡難過極了,這真是一件不應該發生的壞事啊!

您正在瀏覽: 一件壞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壞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