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夢遊魔力學堂王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遊魔力學堂王國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夢遊魔力學堂王國 標籤:魔力作文 學堂作文 努力學習作文 夢遊作文

  夢遊魔力學堂王國

  今天,我做了一個奇怪的夢——進入魔力學堂王國。 

  晚上,我看着書,看了一會兒,我迷迷糊糊的睡著了。夢裡,我聽見有人叫我的名字:“曾憲祺,曾憲祺。”我睜眼一看,原來是一條金龍,龍又說:“曾憲祺不要怕,我帶你去魔力學堂王國好不好?”我說:“好。”於是,我們踏上了行程。過了一會兒,我們就到了魔力學堂王國。我當上了一名劍客,龍說:“以後,你要自己打敗妖魔鬼怪。於是,我取出一把劍和一把匕首各自拿上,準備迎敵。之前的敵人被我三拳兩腳就打倒了,這次,我面對的是最厲害的怪物——雞王。雞王給我一拳,我就還它一腳,經過激烈的戰鬥,我終於以五十二的血的優勢打敗了雞王。一陣“叮鈴鈴”的聲音把我吵醒,我這才知道,這是一場夢。

  真希望我還做這樣的夢。 

您正在瀏覽: 夢遊魔力學堂王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夢遊魔力學堂王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