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偶遇(十)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偶遇(十)_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偶遇(十) 標籤:偶遇作文

校草就是校草,剛跑到學校操場就引來了一大堆女生。軒趕緊拉着靜雯用最快速度跑向一個角落(軒總是被人追,所以練出了速度。但他很少用這種速度。雖然靜雯也是長跑健將,但她除了在學校的運動會,她是不會那樣跑的)。軒看見後邊沒人了,便讓靜雯停下來。他們都喘着氣。 

  突然,下起了小雪(這是第二個冬天)。軒看見雪不大,便沒回去的意思。靜雯根本不知道這裡是什麼地方,急着回去。軒看見靜雯的樣子,忍不住笑了。軒告訴靜雯,不用擔心,他知道回去的路。靜雯才放下了心。靜雯看見軒笑了,原來軒冷漠的外表還有那陽光燦爛的笑容,很像雨蕭,好溫馨啊(其實靜雯還是很思念雨蕭的)。靜雯看着,不由得也笑了。在白雪的襯托下,靜雯變得更加美麗了。軒被靜雯的美麗愣住了(因為靜雯的性格變化多端,有時開朗,有時冷漠,讓人怎麼也弄不明白她的性格,真正的她),這讓他想到了律聽到一些同學的那句話“誰也不知道司徒企業的千金司徒靜雯的真面目。”靜雯那笑容照進軒的心,軒感到自己好久沒有這樣的感覺了。軒發現靜雯跟其他女生不一樣,不是花痴,覺得她是一個善解人意的女孩~~~~~~ 

  雪越下越大,軒拉起靜雯的手直往教室跑。剛到教室門口,預備鍾就響了。楓直埋怨軒,說他下課沒跟他在一起,軒給他道了歉,就回到自己的座位。 

  第二天,老師宣布,學校開展運動會,每班派出兩名選手,一名男生一名女生。老師問:“男生這邊派出哪位啊?”楓首先站起來:“我們男生推薦軒。他跑步可厲害了。”老師同意了。“女生這邊呢?”老師把頭轉向靜雯她們女生這邊。女生那邊都說推薦靜雯。她以前曾參加過學校的運動會。跑得很快。老師點點頭,表示同意。運動會是在下周一下午舉行。 

  一個星期過得真慢。軒在這一個星期里都沒跟靜雯說過一句話(我不知道為什麼這樣寫)。到了星期一下午,運動會開始了。這場運動會會發生什麼事呢? 

===============後記================= 

  由於本人不善長寫運動會,所以小說在此斷了.如果會寫運動會的朋友想讓本小說繼續出的話,請加我Q495194306,告訴我,也可以發電子郵件:495194306@qq.com.不然本小說就斷了.在此抱歉了.發運動會情節的朋友將有獎勵.謝謝了.

您正在瀏覽: 偶遇(十)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偶遇(十)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