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傳遞乒乓球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傳遞乒乓球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今天,老師笑咪咪的告訴我們,這堂課玩一個遊戲。忽然,我們眼前一亮,身上的細胞都活躍起來了。大家都問什麼遊戲,老師只笑不答,從粉紅色的小包里拿出一個嶄新的乒乓球。有乒乓球,那球拍呢?不急,老師又從桌底下拿出一個乒乓球拍。老師終於說出了遊戲的規則,原來是傳遞乒乓球呀。我全身都沸騰起來了,真想玩玩這個新鮮的遊戲。 

  遊戲開始了,老師先示範給我們看。只見老師右手托着球拍,把球放上去。老師真厲害,球一到上面,就變成了乖寶寶,一動不動的睡著了。接下來,老師把球拍給了第一個同學。可是,她一把球放上去,球就馬上被“激活”了,像睡醒了覺,在乒乓球拍上又蹦又跳,還在地上跳起了“迪斯科”。老師又把球捉拿歸案,重新放在了球拍上。可乒乓球就是不聽話,一點都不願意呆在球拍上,還耍起了彈跳功夫,一會兒蹦到這兒,一會兒蹦到那兒。她終究還是失敗了,失望地馬球拍給了同桌。她的同桌一拿到球就傳給了我。我拿到球拍,心想,這小小的乒乓球,能奈我如何。不一會兒,我就輕輕鬆鬆地傳給了後面的人。就這樣,一個接着一個傳到了最後一個,他可是玩乒乓球的高手,迅速地托着球送到了前面。接下來,其他組都做完了。 

  遊戲就在這歡聲笑語中結束。我心想,這個遊戲還挺難的,竟然難倒了一大片人,我回家可一定要再好好練練,變得更加厲害。

您正在瀏覽: 傳遞乒乓球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傳遞乒乓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