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偶像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偶像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偶像是楊洋,他今年已經24了。我們班有好多人黑他,如果我聽見了,他們就完了。

  下面,我就介紹一下楊洋:楊洋,中國內地男演員,1991年9月9日出生於上海,籍貫安徽合肥,畢業於中國人民解放軍藝術學院2003級舞蹈系。2008年因出演電視劇《紅樓夢》中成年寶玉一角而嶄露頭角,正式進入娛樂圈;2010年《紅樓夢》播出,楊洋憑藉該劇榮膺年度BQ紅人榜“最佳新人獎”。2011年楊洋參演首部電影《建黨偉業》,飾演楊開慧哥哥楊開智一角; 2013年在歷史劇《新洛神》中擔任男一號曹植; 2014年因出演電影《左耳》中“許弋”和網絡劇《盜墓筆記》中“張起靈”而獲得廣泛關注,同年出演古裝魔幻武俠劇《少年四大名捕》,並於2015年2月11日憑藉該劇獲得2014中國校園文藝榜中榜最受青少年喜愛的男演員獎。2015年4月24日,楊洋參演的電影《左耳》在內地上映;同月參演根據明曉溪同名小說改編的青春勵志偶像劇《旋風少女》;4月25日,參與錄製的《花兒與少年第二季》播出。看,楊洋厲害吧?

  這就是楊洋,你們不了解的楊洋。

您正在瀏覽: 我的偶像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偶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