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參觀國家乒乓球訓練基地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參觀國家乒乓球訓練基地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很多人可能還不知道2008年奧運會的乒乓球運動員在哪裡訓練。其實我早就知道了,我也都去過位於石家莊正定區的國家乒乓球訓練基地了 

  這個乒乓球訓練基地分為舊館和新館,我們去時新館剛裝修完畢,因為我爸說新館味太大,放一點味是一點味,所以,我們先去了舊館的訓練館。今天很遺憾,訓練基地里沒有重量級選手,只有一些地方體校的優秀生,聽說六月份國家隊的才會來,到時候就進行閉館封閉式訓練了。但我們看得也很過癮。這不,又來了兩個來訓練的嗎?我們就看定他們了。一上來都是熱身練習:兩個人互相傳球。 

  只見他們倆是要生死決戰似的:兩人各站一邊,矯健的步伐是那麼強而又有力,在那裡虎勢一站,面情嚴肅,瞳孔張大,互相瞪着,就像一頭豹子一樣;發球的那個人又面帶微笑,一副自在必得的樣子;又見另一個人有一點心虛,就差掉冷汗珠了;他們的氣氛感染了我們,我們也是大氣不出,一副緊張的樣子。只聽“哈!”的一聲,練習開始了!雖說只是一個簡單的傳球,但是也最能體現技術。這球不到一秒就會在球桌上轉一圈,大量的消耗着選手的體力。但他們下身不動,就上身動。猜透了球的詭計。“呀!”球掉了,我心中暗暗給他們鼓勁“加油!不要氣餒!”在我心總,中國隊已經得到了2008年奧運會的所有獎項。我們為了不打擾他們,便悄悄地走了。 

  我們看完陳列室,就進了新館。 

  我們因為在這裡有認識的人,順利的進入了新館。我們先看了運動員住的豪華屋子、會議室、按摩室、桑拿室等。然後去了健身室。 

  這裡的健身器材一應俱全,樣樣都有。聽說全是進口貨。隨行的李主任讓我試試,我有點膽怯:“國家隊還沒用呢,我先用上了,用壞了怎麼辦?” 李主任看穿了我的心思,他走上前試了一下,我便放開了手腳,練了起來。練了一會兒,便滿頭大汗。氣喘吁吁地說:“不行了,不行了,咱們走吧!” 

  慢慢的不知不覺的,天漸漸黑了。我們告別了乒乓球訓練基地。

您正在瀏覽: 參觀國家乒乓球訓練基地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參觀國家乒乓球訓練基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