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迷路風波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迷路風波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看了看四周,漆黑寂靜,我又朝剛才去的方向衝去,風在我耳邊呼嘯而過,我終於衝到了小區的盡頭。“不會吧!”我無助地叫道,“明明就在邊緣地帶的!”我沒有通訊工具,根本聯繫不上爸媽。我面對的最大的困難——迷路不斷地折磨着我。

  這是一個幽僻的小區,白天也少有人來,更何況是晚上。我只能面對眼前的竹子發獃,一向很有方向感的我迷路了!我竭力從記憶中尋找那個地方,但腦子卻不顧主人的安危,只給了一個詞——“邊緣”。我像熱鍋上的螞蟻一樣,急得冷汗直冒,又似一隻無頭蒼蠅,四處亂跑,但始終沒找到“3幢”,無論我怎麼走,最終仍走回竹林。難道這小區着了魔?我聽過的鬼故事不斷在我耳邊響起,我本身就膽小,一想起這些嚇人的鬼故事,就“嚇破了膽”,像離弦的箭一樣“飛”了出去,我不顧方向,像反方向不停地跑着。突然,我停了下來,這次我可不是因為驚嚇而停下,是因為我想起了老媽的叮囑:“進去后往右走呀!”我一看右邊,一個“3幢”的牌子讓我欣喜若狂。我長吁了一口氣,飛快地向“3幢”奔過去……

您正在瀏覽: 迷路風波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迷路風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