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梧桐樹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梧桐樹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梧桐樹是這個城市最熟悉的人,它永遠站在街道兩邊守護着這個城市,觀察這個城市的天天變化。 

?? 

??梧桐樹的正規學名叫懸鈴木,這個城市的人卻習慣稱它為法國梧桐。在這個城市歷史中它最早出現在法租界,在當年法租界的栽種最多的行道樹就是梧桐。 

?? 

??梧桐樹,它的軀幹渾厚而圓直,樹枝錯落有致分開而上,樹皮灰褐色至灰白色,樸實而莊重,莊重中帶着寬容。 

?? 

??梧桐樹,它的身上有一種青春的活力、有一種大家的氣度、有一種樸素的氣息、有一種老友的親切。 

?? 

??春天的梧桐樹露出綠綠的嫩芽向人們來宣布新的開始,夏天的梧桐樹用它的寬大的手掌為人們遮擋酷熱,秋天的梧桐樹用它的落葉告知人們現在是收穫的季節,冬天的梧桐樹用讓人們享受着陽光的溫馨。 

?? 

??現在隨着這個城市的開發,原本是最值得驕傲的一道城市風景線,已有些殘缺,令這個城市有些遺憾。 

?? 

??而在我的印象中,如今這個城市的**路、**路、**路上還相當完整地保存着那些上了歲數的梧桐樹,它們積澱了這個城市的底蘊。 

?? 

??隨着這個城市的繼續擴展,這個城市的人們也知道綠色的重要,現在的行道樹也漸漸地變得多姿多彩,行道樹木品種的日益增加,銀杏、香樟、楊柳......還有一些叫不出名稱的樹木,來彌補城市風景線的缺憾。 

?? 

??梧桐樹是這個城市的回憶,晚上走在上了歲數的梧桐樹的街道上,使這個城市的人得到了人生的感悟,使這個城市的人煩躁后得到了安寧,使這個城市的人平凡中得到了升華,使你的內心變得堅強起來,使你的腳步也變得輕盈起來。

您正在瀏覽: 梧桐樹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梧桐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