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梧桐樹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梧桐樹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梧桐樹

 浙江省桐鄉市  桐鄉市烏鎮植材小學五(2)班 沈臻傑

  在我家門口,有一棵高大的梧桐樹。

  看,那是一棵高大、茂盛的梧桐樹,枝葉重重疊疊。

  春天,梧桐樹在春風的吹拂下,在春雨的滋潤下,長出了嫩綠的小芽,就好象探出來的小腦袋,好奇地欣賞着春天的美景。夏天到了,梧桐樹在烈日的照射下,長得枝繁葉茂,像一把撐開的綠絨大傘。秋天時,一陣陣涼爽的秋風吹來,變黃了的梧桐樹葉如同接到命令一般,打着旋兒,不停地飄落,就像一隻只黃色的蝴蝶在翩翩起舞。冬天,梧桐樹落光了葉子,樹枝上堆滿了柔軟的白雪,好像穿上了一件潔白的大衣。遠遠望去,玉樹瓊枝,粉裝玉砌,充滿了詩情畫意。一年四季,梧桐樹都是那麼美麗,那麼有活力。

  梧桐樹,它時時刻刻接受着陽光雨露的沐浴,又有着我們人類的照顧,茁壯成長。它又用自身的綠色為我們增添了一道亮麗的風景線。它還吸進二氧化碳,放出氧氣使空氣清新,讓大地少了灰塵。這是多麼可敬的啊!

  我愛梧桐樹。

 

  指導教師:馮永康

您正在瀏覽: 梧桐樹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梧桐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