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老鼠,你好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鼠,你好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老鼠,你好

嵊州市雯雯藝術培訓學校  五年級

  張楨豪

老鼠,你好!記得從前,我的家中有時候曾經會發出一陣陣的響聲,外婆說那可能是柜子里的東西倒了,我一直對此深信不疑。可是,自從那一天從始,家中就一直發出“美妙”的聲響。

最後,經“家庭人大常委會”判定,家長老爸審批,肯定了家中確實存在老鼠。老鼠啊,我是多麼的喜歡你呀,你每天吵吵鬧鬧,黑黑的臭腳掌在各種電器、物品之上划來划去,每天起床,都會看到你這“鼠大聖”在各種物品上的光榮印記,那是多麼的漂亮,可與《清明上河圖》媲美。就連白天,你也勇敢地在各種地方吃東西,磨牙齒,搞得我們家中雞犬不寧,我是連寫作業和睡覺的心情都沒了,痛苦地欣賞着你的音樂。

光是這些也就罷了,可是,你在我的家中竟然鑽起了多個隱密的洞。記得有一天,我正在家裡看電視,突然,一個黑影從沙發底下跑了出來,那便是你的英姿了,我剛剛想去追隨你,沒想到你卻連個影子也找不着了,想必應該是鑽進你的秘密地道里去了吧?你的這一舉動是多麼的令人喜愛啊。最後,我們決定用老鼠藥來對付你們,我們把老鼠藥塞進了一些食物中,放在地面上,讓你這“鼠大聖”來到此處品嘗。第二天早上,我們起床察看,果然,老鼠藥沒了,可找來找去,一隻老鼠的影兒都沒有見着,這可真是氣死我們也,這現在你們都抵抗力太強,吃什麼也毒了死。吸取了這件事的教訓,我們從朋友家中借來了個老鼠籠,在裡面放上好吃的東西,你們就會自投羅網,乖乖地鑽進籠子的懷抱,一想到這裡,我心中掠過一絲舒暢。又過了一天,我們起床察看,哈哈,真抓住了一隻,這是成功的開始,我們又這樣子試了好幾天,沒有想到,在接下來的幾天里,再也沒有一隻老鼠投入懷抱,你們可真是聰明呀,高,實在是高!

孫子兵法說得好:三十六計走為上計。老鼠工,我們鬥不過你難道還躲不過你嗎?現在,我們已經搬入了新家,再也不會愛到你的熏陶了,我可是十分想念有你的日了呀,希望有空能到我新家來看看,暫跟你們聊這些,拜拜!

您正在瀏覽: 老鼠,你好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鼠,你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