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小老鼠和水果列車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老鼠和水果列車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小老鼠莫里和他的家人住在果園裡,秋天是他們最快樂的日子。

  星期一,鼠媽媽上街去買菜,突然發現蘋果樹下有幾個紅紅的大蘋果。“啊,真是太幸運了。”鼠媽媽說。鼠媽媽回到家,把一個大蘋果送給莫里,剩下的大蘋果做成了蘋果餡餅。

  星期二,鼠爸爸走在下班的路上,“哐當”,一大把香蕉從天而降!“啊,真是太幸運了。”鼠爸爸說。鼠爸爸回到家,拔一根香蕉送給莫里,剩下的香蕉做成了香蕉牛奶。

  星期三,鼠姐姐玩捉迷藏,她矇著眼睛摸呀摸,一下子抱住了一個大鴨梨。“啊,真是太幸運了。”鼠姐姐說。鼠姐姐回到家,把一個大鴨梨做成了冰糖梨湯。

  星期四,鼠哥哥去踢球,球砸到橘子樹上,“咚咚咚”,幾個橘子掉了下來。“啊,真是太幸運了。”鼠哥哥說。鼠哥哥回到家,

  把一個橘子送給莫里,剩下的橘子做成了蜜橘罐頭。

  星期五,莫里出去找寶藏,一不小心掉進了一隻舊鞋子里。“哇哦,真是太幸運了。”莫里探出頭來說。莫里把舊鞋子拖回家,”叮叮叮“,”梆梆梆“——看!一輛水果列車做好啦!

  周末到了,小老鼠一家看着水果列車去旅行。”嗚“——水果列車出發了,”咔擦咔擦咔擦咔擦......“

您正在瀏覽: 小老鼠和水果列車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老鼠和水果列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