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對,那是只鳥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對,那是只鳥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不知從哪天起,在我印象中樸實善良的桂東人,開始殺戮可憐的候鳥。

  八面山上,多少個毛骨悚然的夜晚,多少聲剌耳的慘叫,多少只無辜的鳥兒喪命於此?鳥兒越叫越慘,人們卻越打越歡,傷害了多少脆弱的生靈?

  從不太起眼的打鳥人,到媒體曝光,再到國家林業部門專門調查此事……但打鳥者並未放下手中的獵槍,而是一而再,再而三地把槍頭指向天空中飛過的候鳥……他們考慮過鳥兒們的感受嗎?如果某天,把他們換成鳥兒,也寧願自己死在人類的槍口下嗎?

  每次看到這可憐的鳥兒,我便總會吸一口冷氣。竹桿、大網、獵槍……這些捕鳥工具,已在候鳥成群的地方極為普遍。也只是為了打鳥掙錢,也只是為了飽飽口福,但那畢竟也是一條生命哪!如果說金錢能買來生命,那世上豈不是不會有低沉的葬歌?

  人類啊,放下你們沉澱淀的獵槍,收起你們的大網,抹抹為鳥肉流下的口水,為我們的地球,增加一份動聽的歌聲,讓樹林不再是沉寂無聲,讓鳥兒從我們的港灣飛過?

  對,那是只鳥,是只無辜的鳥兒,可憐的鳥兒。讓我們一起愛護鳥兒,發出一篇綠色的宣言!

  五年級:孫碩

您正在瀏覽: 對,那是只鳥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對,那是只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