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老鼠的復仇計劃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鼠的復仇計劃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老鼠的復仇計劃 

  實驗小學:庄天宇 

  自古以來,老鼠家族因為有許多天敵,數量下降很快,為此,鼠王在宮殿召集大臣們,一起商量對策。在清點人數時,鼠王奇怪地問:“怎麼少了一個大臣?它難道沒來嗎?”一個大臣走上前去,說:“報告大王,那位大臣剛才在趕來的途中,被一隻大貓吃掉了。” 鼠王聽了,嘆了一口氣,說:“看來我們要先消滅貓,各位大臣有何高見,快快說來。”這時,一位大臣說:“大王,老臣有一計,我們可以對人類宣傳吃貓肉的好處,借刀殺貓。” 鼠王一聽,立刻喜笑顏開,命令大臣:“快快去辦。” 

  那位大臣回到家裡,立刻寫了一篇論文:《人類吃貓肉可以長壽》,寫完后,便投到有名的報紙、雜誌、網絡、出版社等,等待發表。 

  正當鼠王做着貓被人類吃光的美夢時,一封封稿件都被退了回來,退稿原因大多是因為文筆太差,或者是文中所述理論無科學依據或權威人士證明,總而言之,沒有一封發表。 

  鼠王垂頭喪氣地看着那些稿件,無可奈何地說“計劃失敗了。”

您正在瀏覽: 老鼠的復仇計劃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鼠的復仇計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