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貓和老鼠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貓和老鼠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貓和老鼠

道真縣曙光小學六年級(2)李東宴

大森林裡有許多動物,它們各有各的房子,但有一隻老鼠因為父母雙亡被迫住在貓的房子里。這隻老鼠太小了,經常受到貓的欺負。

一次,動物們要開聯歡會。大的動物都可以上台表演,小動物只能敲鑼打鼓。小老鼠就被叫去打鼓,貓卻在台上表演。

聯歡會開始了,小老鼠在旁邊給動物們打鼓,很認真。到貓上台表演的時候,小老鼠開始亂敲起來,彷彿貓和老鼠天生就有仇。

這時,貓生氣了,朝小老鼠追了過來。小老鼠左繞繞右繞繞,搞得這隻貓頭昏腦脹,撞到了一隻大獅子的腿上。大獅子把貓高高舉起,左摔右摔,摔得它到處跑,痛得它哇哇大叫。

貓再也忍受不住獅子的折磨,離開了森林。老鼠可得意了。再沒有貓吃它,它可以自由自在地生活了。

您正在瀏覽: 貓和老鼠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貓和老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