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小老鼠種葡萄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老鼠種葡萄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小老鼠過慣了偷的生活,便想自食其力。於是出去尋找來源。小老鼠在大街上走來走去,看見了一個小男孩手上拿着一串葡萄在吃,小老鼠都看眼紅了,就偷偷用石頭砸下一個,放進嘴裡,嚼了一下,吐出籽兒,說;“恩,真好吃!” 

  然後撿起籽兒說;“不如把它拿去種了吧!”小老鼠說道做到,把籽兒帶到山上去種,走着走着,快到中午了,它就停下來休息一下。坐在樹下一看,這個地方不錯嘛!周圍的樹上有個樹洞,小老鼠爬上去,在這兒安了家。它把葡萄種在樹枝的縫隙里,往縫隙里撒點土,天天澆水,葡萄芽兒長出來了,綠綠的,芽兒變長,順着樹枝纏繞着,小老鼠每天都在觀察,過了一個月,葡萄樹開花了,白白的,很漂亮。又過了一個星期,花兒謝了,結出一個個像綠豆大小的葡萄,小老鼠貪吃,摘了一個,放進嘴裡,嚼了嚼,真酸! 

  於是小老鼠又精心的照顧一兩個星期,葡萄變得又大又圓,有紫紅的,也有青綠的,小老鼠摘了一個,放進嘴裡,嚼了嚼,又酸又甜,真好吃!於是小老鼠把所有葡萄摘下來,放進洞里,準備過冬。這麼多的葡萄夠小老鼠吃兩年了!

您正在瀏覽: 小老鼠種葡萄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老鼠種葡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