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那是我最傷心的一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是我最傷心的一次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那一次,給我的印象實在太深到現在都還難以抹去—爸爸不要我了!

  那一年正是我暑假結束的前一天,我從外婆家回到家中。爸爸開了門說:“你怎麼一直在你外婆家不回來,你這麼喜歡她就別回來了啊!”惡狠狠的語氣是我吃了一驚。我好傷心,我自己最疼我的爸爸居然說出了這番話,我實在是心碎。我的眼眶紅了,有些后怕的感覺,但他始終是我的爸爸啊!我正準備拿着行李進門時,他手往門一擋,顯然是不想讓我進屋。提着我的行李就往外邊跑,我哭了,沒有聲音的哭泣,當時正有人在修公路許多人都是看在眼裡,痛在心裡。他將我的行李扔在了老遠老遠,我沒有辦法只好過去撿起來,然後又過來了,他居然拿了一根黃金棍想我的屁股打來,我比較大聲的哭了,他們那些工人都有些想來幫助我,可是我爸爸是以為退伍軍人沒有誰打的過他!

  我沒有說話,只是一直在沉默。我真的很想大聲的哭出來,可我沒有辦法。我也想開口和他問個明白,但是我被嚇壞了,沒有了那個膽子。

  正巧有幾位老奶奶正準備到集市去,坐着一輛三輪車,看見這般狀況就將我也給帶了上去,給我安慰,然後將我帶到了外婆家。我下了車,撲進外婆的懷抱,向她訴說一番之後她也跟我一起哭了起來。我一輩子也不會忘記這個傷害過我的爸爸!

  重 慶大坪鵝嶺小學六年級

  蔣林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那是我最傷心的一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是我最傷心的一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