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眷戀溫暖明媚的她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眷戀溫暖明媚的她_1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pp958

 

  

  

    

  

  

  晴朗湛藍的天空中漂浮着幾朵白雲,它們隨風緩緩地飄動着,天空是那麼的蔚藍深邃,白雲是那麼的潔白柔軟。陽光暖暖的,照在大地上,透過幾棵大樹的樹枝的縫隙細細碎碎地灑在地上,落下斑駁的碎影。一切顯得是那麼的寧靜。                ”當我看到這個留言的時候,心中的感動無法用語言來表達。那一霎,我的眼淚奪眶而出,忘了想要說的話。

  

    

  今天是她14歲的生日,2月4日,我一時興起寫了這篇屬於她的賀文,賀文有些日子沒寫了,文筆漸漸有點生疏了。 

  

  我激動之下在她留言板用塗鴉寫下了“生日快樂”四字,還有一顆淡粉的心,由於情緒過於激動,字寫得有點歪了,但是她說過只要能收到我的心意就好。而且她和我曾經答應過會在對方生日的時候寫下“生日快樂”四個淡粉色的字,不是嗎? 

  

  

  記得以前,她在我群里和鮮花聊關於學業的事情,她告訴我初一了一定要好好努力,我一直在努力着,我很抱歉,居然讓她失望了。我小學沒學好,所以成績一直很差。     

  2月4日,我會銘記這一天。這一天,雖然很寒冷,雖然天空多雲,但在這一天,我的心中洋溢着一種欣慰的溫暖,它輕輕地掠過我心底間…… 

  

  2月4日,這一天會有許許多多的朋友來祝福她,給她帶來無盡的溫柔,或許她們的笑容會給她帶來快樂與幸福。 

      2月4日,祝福那個明媚的她,那個宛若幽蘭般靜美的她,那個斯文嫻靜的她每天能過得很愉悅。 

  

  

  

  

    

 

  

  BY__雨晴。 

  寫於2012.2.4

您正在瀏覽: 眷戀溫暖明媚的她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眷戀溫暖明媚的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