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指甲花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指甲花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指甲花 標籤:指甲作文 剪指甲作文

我家樓下有一個小小的花園。我從同學家移來幾株指甲花栽在園裡,天天澆水,盼望它趕快長大。

  過了半個月,指甲花長得有一尺高了。它亭亭玉立,生氣勃勃,給花園增添了無限生機。

  一天清晨,我剛下樓,就看見花園裡綠葉叢中現出點點殷紅。我急忙跑過去一看,啊,指甲花開啦!

  它那紅紅的小花兒開得很別緻,像個小巧玲瓏的寶葫蘆。圓圓的花萼像寶葫蘆的蓋子,那幾片花瓣像是系在寶葫蘆上的紅綢,風一吹就飄動起來,在陽光下好似一團火苗,把四周的綠葉都映紅了。

  花是美好的象徵,有誰不愛花呢?有的人愛牡丹,有的人愛菊花,有的人愛玫瑰……我卻愛指甲花。

  我愛指甲花,因為它謙遜。你看,它的花開在葉柄處,掩映在綠葉叢中,並不顯示自己的美麗。它和綠葉親密相處,共同為大自然增添色彩。

  我愛指甲花。因為它無私。你看,正當它開得艷麗的時候,卻樂意讓人們採摘下來,揉成花槳,塗在指甲上。美化了別人,犧牲了自己,這種精神是多麼崇高啊!

  我愛指甲花。

您正在瀏覽: 指甲花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指甲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