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紅色”的陽台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紅色”的陽台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在我家對面的陽台上,生長着一種“無名花”,花是火紅的,我覺得“無名花”的花瓣非常美麗,可是,“無名花”卻成了不引人注目的花。今天我來介紹這種花一天的變化。

  早上,圓圓的露珠滴落在“無名花”的枝葉上,顯得更美了,就像一幅美麗的圖畫又加上了美妙的一筆。

  中午,強烈的陽光照射在嫩綠的葉子上,像是它梳理了一番,換上了金色的衣服,顯示它那婀娜的身姿。

  傍晚,沒有了露珠的伴隨,也沒有了金色的衣服,可它還是依然美麗,依然漂亮,因為,有朝霞陪伴着它,還有星星,月亮也陪伴着它,讓它成為夜晚里最美麗的花朵。

  花和我們人一樣,總有一天會枯萎,何不在活的時候盡情的綻放自己,在自己的人生畫下最美麗的圖畫,展現自己對生活的激情,所以,我希望殘疾的陰影能夠在殘疾人的心中抹掉,堅強地面對自己,面對人生,在自己的人生中留下你最最堅強,最最開心,最最美好的一面!

您正在瀏覽: “紅色”的陽台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紅色”的陽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