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陽台上的那架金色鋼琴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陽台上的那架金色鋼琴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陽台上的那架金色鋼琴 標籤:陽台上的花作文 陽台上作文 台上作文 陽台作文

  理想是石,敲出星星之火;理想是火,點燃希望的燈;理想是燈,照亮前進的路;理想是路,引你走向未來……我的理想是當一名鋼琴家。說起這個夢想,還要從那件事開始說起……

  那是一個周日吧,我央求媽媽給我買了鋼琴,可能是一時興起。到了家,我就迫不及待地彈了起來,可惜我不是鋼琴家,也不過就是亂七八糟地胡亂彈一氣。過了兩個星期,這種新鮮勁兒也就沒了,然後就很少再彈了。

  一天,我在電視上看到了郎朗的鋼琴演奏會,琴聲完全把我陶醉了。啊!這琴聲真美妙啊!真不愧是著名的鋼琴家啊!要是我也能彈得那麼好,那該多好啊!哎,對了,我不是有鋼琴嗎!我也可以練習彈啊!我正這麼想着,就不由自主地走到了鋼琴旁邊,坐在凳子上……從那以後,我又重新拾起了琴譜,開始了我的夢想之旅。媽媽給我請了鋼琴老師,為了能彈好鋼琴,我的手上起了繭子。但是每每我想到郎朗,手上的疼痛便消失了。

  日復一日,終於功夫不負有心人。在一次區比賽中,我拿下了一等獎。

  我已經彈了兩年多的鋼琴了,現在我的鋼琴家旁邊,一個連着一個的獎盃和獎狀堆在了鋼琴旁邊。

  日落黃昏,晚霞的金光照耀在陽台上那架陳舊的鋼琴上,黑白相間的琴鍵上,泛着金色的光。

您正在瀏覽: 陽台上的那架金色鋼琴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陽台上的那架金色鋼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