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陽台花園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陽台花園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愛我家,更愛我家的陽台。

走進陽台,迎面花香撲鼻,放眼望去,會看到繁花似錦,金黃燦爛的金旱蓮和含苞欲放的彩葉花。金旱蓮葉子苦似水蓮荷花的葉子,只不過小多了,而且不長在水中,故稱旱蓮。彩葉花的葉子很大,中間紅色或粉紅色,邊緣鑲着綠黑色的狗牙邊,很招人喜愛,花兒不大,是一串串紫藍色的花絮,很好看。

陽台的左邊,是高大的橡皮樹和仙人柱。它們雖然不開花,但橡皮樹的葉子大而光滑每片葉子在長出之前,要脫掉外衣才能脫穎而出。仙人柱全身長刺,高大威武,讓人敬而生畏,它像一名衛士,守衛着陽台。

再向右邊看,有各色撲鼻香的月季,別看它沒有旱蓮花那樣繁花似錦,但就它的香味,讓人不得不走近它多看幾眼。還有那七色椒、繡球花、仙人球、紅五星、喇叭花。還有我叫不上名的花。

陽台上更引人入勝的一道風景,就是那幾隻畫眉鳥,相互爭鳴,聲聲入耳。相思鳥也不甘落後,扯着嗓子,想和畫眉比歌聲。再看那對鸚鵡漂亮的着裝,更是迷人,尖硬的嘴巴,不時嗑着瓜子,真惹人喜愛。

我家的陽台,可謂是百花齊放,百鳥爭鳴。若有興趣,歡迎觀賞,別忘了多提保貴意見。

您正在瀏覽: 陽台花園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陽台花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