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我的母親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母親_5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母親是一個關心我,極其慈愛的人 

  有人說母親是一杯純凈水,透明的,沒有絲毫雜質;有人說母親是嚴寒冬季里一件厚厚的棉衣,為兒女遮雨避寒;有人說母親是避風的港灣,在她的懷抱里最溫暖;有人說母親是一眼清水長流的甘泉,永遠滋潤兒女的心田。我說母親是一束和煦的陽光,映在我心靈的深處。 

  母親的愛是無私的,是無限的,更是無價的。母親用愛來撫育我們,來教導我們,讓我們在愛的世界里自由地成長。我的母親為我付出的點點滴滴,都回憶在我的腦海里。在我的心裡她就像一個大樹為我遮風擋雨。有一件深久難忘的是我永遠忘不了,那是我小兒時的一件事。小兒時,在一個風雨交加的夜晚,我突然哭了起來,母親被我的哭聲吵醒了,來到我的身邊,發現我流了很多汗,就用手摸了摸我的額頭,燙得很,這時母親急了,恰好父親有不在家裡。母親猶豫了一會兒,就迅速地抱起我,撐起了一把傘,快步地向附近的幾家醫院跑去。來到醫院,在暗淡的燈光下,我看到了母親渾身都被雨灑到了,我猛地意識到,在來的路上,母親為了我淋不到雨,把傘偏向了我這邊。醫生開了藥方,抓了葯,母親又撐起了雨傘,快步地走回家。在家裡,母親整夜都沒有合上眼睛,拖着疲憊的眼皮守着我。 

  誰言寸草心,報得三春暉",母親把所有的精神放在我的身上,我是她下輩子的守護神,只有我才能報上她那無私的"愛"!

您正在瀏覽: 我的母親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母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