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家裡的陽台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裡的陽台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家有一個漂亮的陽台,裡面栽滿了各種花草。

  春天,陽台上的各種植物抽出了新芽,其中最耀眼的是朵朵金蓮花,它們爬在防盜網上,閃着金黃色的光芒。小小的燈盞花也張開了笑臉,花瓣的顏色多種多樣:紅的、紫的、黃的、白的,巧妙地裝飾着我家的陽台。

  夏天,奶奶栽的絲瓜藤布滿了陽台上的防盜網,它寬寬的葉片像一幅綠色的天然窗帘,擋住了刺眼的太陽光,整個夏天屋裡都沒那麼熱了。美麗的茉莉花也開了,一朵朵白色的小花綴滿枝頭,散發出陣陣清香。

  秋天,無花果的果實、霍香的種子成熟了,採下它們,撒在花盆中,明年又會生根發芽。到了深秋,陽台上有的植物漸漸枯萎,葉片慢慢地落啊落啊,黃光了,落光了,秋天也快過去了。

  寒冷的冬天到了。大部分花草都冬眠了,陽台顯得有些冷清,唯有四季常綠的蘆薈、吊蘭還是綠油油的一片,給我家冬天的陽台增添了一點生機。

  我家的陽台四季變化多端,我愛我家這美麗的陽台。

您正在瀏覽: 我家裡的陽台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裡的陽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