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歡喜冤家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歡喜冤家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有一個比我大9歲的姐姐,我和她是一對冤家,但是她有時在我出遠門時想我,她出遠門時我會隔三差五的打電話問她,關心對方。

  我和他的關係很好玩,她有事來求我了聽姐姐小聲說:“哥哥,幫我洗碗嘛?”“好吧!看你可憐,”我無賴的說。我也求她打資料“姐姐,幫我打一下資料嘛?”我低聲下氣的說。“爹爹,啊!不打,求我啊,求我啊!”姐姐詭異的笑着。“我幫你洗碗,可以不?”“可以”他同意了。

  看不出來是冤家對吧?在後面呢!我們兩不分場合地點說吵就吵,不廢話了,吵起來了。“開門”在門的姐姐敲着門,我幫媽媽倒洗菜水,我放下盆子要開門了,媽媽說:“不要開,又不沒有鑰匙。”我有端起水倒入了廁所。爸爸也在門外,他拿出鑰匙開了門。她大聲說:“做什麼去了,不給我開門。”

  媽媽說:“他是你的傭人啊?”她啞口無言,我笑着。吃了飯,我看電視去了,她洗完碗座在我旁邊,撞了我腳一下我說:“請不要拿你哪骯髒的腳來打我。”說完我拍了拍褲子。她火冒三丈的說:“你記着你今天的行為。”我笑着說:“今天……”

  我們家很快樂,因為家裡有對歡喜冤家。讓這個家個溫馨。

  紅光小學五年級:廖龍瑞

您正在瀏覽: 歡喜冤家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歡喜冤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