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寶貝冤家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寶貝冤家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如果說書是磁鐵的N極,那我就是S極;如果說書是一位多才多藝的明星,那我就是那瘋狂的鐵杆粉絲。

  不瞞你說,我的作文寫得不錯,周記得個兩星極簡直是小菜一碟。每逢休息日,我就會和《父與子》一起看笑話,然後哈哈大笑,接着去《海底兩萬里》看一看,最後與《米老鼠》去看望高飛和唐老鴨。

  那散發著墨香的寶貝已經融入了我的生活,我確定已經百分之百離不開她了,我可以一天不吃飯,但不能沒有書為伴,否則“一日無書,百事荒蕪”,整天會失魂落魄的。

  可是,那心肝寶貝也讓我做錯過許多事,於是,她還有令一個身份——冤家。

  記得有一次,我的作文只得了A,媽媽就叫我看作文書,可是,這種枯燥的作文書怎麼能吸引我呢?於是,我悄悄的拿起了《米老鼠》,把它放在作文書的下面,然後偷偷的看了起來。哈!看到了一則笑話:一個人摔了一跤,然後說“哎呀,剛才還是大白天的,現在怎麼成了晚上了?”“哈哈哈……”“高原,笑什麼呢?”呀!一不小心暴露了!我趕緊藏起了《米老鼠》,然後說道:“我剛才看到一個人做了一件很傻的事,覺得好玩,就笑了。”“哦”

  還好,沒被發現!看完了這本書,我又看起了《少年文藝》來。“呀,橘子汽水雨!”我忍不住大叫一聲。“怎麼了?怎麼了?”爸爸趕緊跑來,一看就大聲說:“你竟然在看課外書?”不用說,課外書沒收了,我還“收穫”了幾句呵斥。

  小寶貝呀小寶貝,你讓我的作文等級快速上升;小冤家呀小冤家,你讓我的“生活資金”急速下降……雖然你還有不足,我我仍是你的S極,仍是你的鐵杆粉絲!

  浙江省杭州市餘杭區餘杭鎮大禹小學五年級二班五年級:高原

您正在瀏覽: 寶貝冤家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寶貝冤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