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次難忘的演講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次難忘的演講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取成績報告單那天,英語老師叫了幾位同學(我也在內)去了她的辦公室—— 

  “哎,最近有個‘希望之星’英語風采大賽,有興趣的同學可以去報名參加,呃……報名費要50圓。” 

  什麼,讓我去參加這個比賽?英語老師不會暫時哪跟筋搭錯了吧?我不上台都要臉紅,英語說起來可能只有自己聽得懂,才不去呢!我心想。 

  當那天我來到學校,英語老師立即圍到我座位前,開口就問:“章琪曼,你英語比賽有沒有報名?” 

  “我……呃,沒有” 

  “沒有啊,那你不參加也無所謂,不過我勸你最好參加。既可以增加膽量,又可以鍛煉英語水平………” 

  (十幾分鐘后) 

  英語老師消失在我的面前,我鬆了一口氣。但只好去報名了,英語老師那麼看的起我,我能不給她面子嗎?浪費50塊錢,就當一次鍛煉機會吧! 

  很快,英語比賽的時間要到了。比賽時間是星期六,星期五,英語老師在我們學校給我們展開了一次綵排。每個人依次走上台演說自己的演講。先是三年級,然後是四年級,依次類推。我慶幸自己是六年級(5)班的,是最後上陣的一個班。五年級一位手在那比比劃划,除了那句“Hello,everyone!”其他我一句也沒聽懂。她表情豐富,動作誇張,還是什麼也沒聽懂,不對,最後那句“Thank you !”我聽懂了! 

  但時間偏偏在這時候走的那麼快,沒過多少時間,就輪到我們班了。這時候,“台”下只剩六七個同學和兩個英語老師了。我暗暗高興。沒想到,一塊餡餅砸向了我,砸向了我們班——班主任突然出現在台下。使我班同學措手不及。 

  輪到我候場了,別緊張,老師怎麼教我們來着?把下面的人全看作菠菜土豆!對!看作菠菜土豆!就因為這個,我差點把“Hello,my name is zhangqiman”說成“Hello,my name is potato ”我用發著抖的聲音背出了我的演講稿,看見下面一棵超大型菠菜(班主任)笑眯眯地看着我,好嚇人哦!我連忙背完了後面的內容。連走帶跑“逃”離了台。 

  第二天,比賽正式開始了,我竟然是第一個上台演講的人。俺都不知道該邁哪只腳了!臉部表情一定跟根木頭一樣!完了,什麼台詞來着? 

  哦,記起來了,“Hello,my name is zhangqiman ,I like spring best……”我笑眯眯地看着台下的三個土豆……不是,三個評委,他們卻用獃滯的目光看着我,全身暴寒……還以為哪裡表現得不好。還好還好,總算順下來了!有人鼓掌了!下面選手說些什麼我可就不管了! 

  管我能不能進複賽呢!主要是接下來的時間總算不用提心弔膽啦!!!!!!!!!!

您正在瀏覽: 一次難忘的演講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次難忘的演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