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觀《國王的演講》有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觀《國王的演講》有感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看《國王演講》這部電影,實在是讓我受益匪淺。這是我看了眾多部電影以來自認為最精彩的電影。

  這部J精彩的電影主要講的是:一位患有口吃的王子放棄了希望,經過一場失敗的演講過後,王子拒絕了治療。王子的妻子特意給他找了一個偏門的口吃治療師——萊昂納爾·羅格醫生。用自己特殊的方法把王子給治療好了,王子有了自信,從此成了口齒凌厲的國王,而萊昂納爾·羅格醫生也與國王成為了最好的朋友。

  看完影片后,我靜靜地坐在椅子上整理着自己的思緒,感覺自己已經完全沉浸在《國王的演講》當中,不能自拔。其實在很多時候,我們就如影片中的國王一樣,總是放棄了對明天的希望,糊塗地浪費了今天。不敢在什麼時候,我們都要揚起對新生活的激情。只有擁有了信心,才能走出生活的低谷。萊昂納爾·羅格醫生就是國王心中的那一束光芒,永久點燃那熊熊熱火。

  我曾經在網上看到過一個新聞,是一個小孩本來學習成績很好,可由於在考試時太過於緊張,沒有信心,所以結果跌了十幾名。多可惜啊!從中可以看出,自信心會給一個人帶來多大的改變!所以啊,不管在學習還是在生活當中,我們都應該保持着一顆平和的心態,平和的心態又來源於自己的信心。只有這樣,我們才能永遠快樂。

  擁有自信比什麼都重要。——這是《國王的演講》帶給我的道理。

  五年級:唐伊凡

您正在瀏覽: 觀《國王的演講》有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觀《國王的演講》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