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讀《陶校長的演講》有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陶校長的演講》有感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我學了《陶校長的演講》這篇課文,裡面的“每天四問”是我印象深刻。“每天四問”就是每天都問自己四個問題——身體、學問、工作、道德有沒有進步,有的話,進步了多少,為什麼要這樣問。其中,身體健康這個問題對我啟發最大。 

  我雖然學習成績好,但體育很差,偶爾才能得優。於是,在暑假裡,我經常去鍛煉身體——打乒乓球,打羽毛球,因為我知道,健康是最重要的,沒有健康的身體,即使你學問高,也不會有成就的。就是這樣,我健康了許多,肌肉也結實了許多。鍛煉,讓我知道了身體的重要! 

  除了鍛煉,想要有好身體,也離不開科學合理的生活和作息。 

  有些人玩電腦玩到凌晨幾點,早上六點半就要起床上學,這哪是合理的作息呀?應該早睡早起,這樣才有健康的身體。就像陶校長說的:“健康的身體,離不開自覺持久的鍛煉,離不開科學合理的生活和作息。” 

  陶校長的演講,是我印象深刻。以後,我會繼續鍛煉身體,樹立“健康第一”的觀點,築起“科學健康的堡壘”!

您正在瀏覽: 讀《陶校長的演講》有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陶校長的演講》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