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夢想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夢想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人人都有夢想。夢想,就是一個人的奮鬥目標。我也有自己的夢想,我的夢想就是做一名人民教師。我現在是一名小學五年級的學生,我現在掌握的知識都是老師手把手教的。多少個朝霞染柳着清晨,老師領着我們在教室里晨讀,那朗朗的讀書聲從我們的心中飛出,帶着我們稚嫩的夢想飛向遠方;多少個驕陽似火的中午,老師一邊吃飯一邊為我們修改作業,老師把紅色的答案寫在我們的本子上,也把金色的夢想印在了我們的心上;多少個落日樓頭的黃昏,老師在辦公室里,在桌前,在燈下精心地編寫教案,那明亮的燈光劃破夜空,也照亮了我們的心靈……啊!老師,用自己的肩膀托起明天的太陽!當一名人民教師無比自豪,當一名人民教師無比光榮!

  夢想,是征途上的路標;夢想,是大海里的航標燈,沿着航標的指引,踏上征途向目標前進,這是我們的使命。要想給別人一碗水,自己就得有一桶水。做一名人民教師是光榮的,也是艱辛的。為了實現我的夢想,我知道我必須撒下更多的汗水,付出更多的艱辛。夢想是一座雄偉的大廈,我現在刻苦地努力就是為這座大廈添磚加瓦。理想的目標是輝煌的,通往理想的道路卻是曲折的,需要我邁着堅實的步伐走下去。認真聽好每一課,就是為理想的大廈添一塊磚;認真寫好每一篇作業,就是為理想的大廈加一片瓦……做一名人民教師是我的未來,而我的未來正起步於現在。

  夢想,是一輪輝煌的太陽在我心中閃爍光芒,指引着我前進的方向。老師在黑板上工整地寫字,我從老師的身影中看到了自己的明天;老師在講台上熱情地講課,我從老師甜美的聲音中聽到了未來的呼喚……我認真地聽認真地寫……我在向未來邁出堅實的步伐……

  啊!做一名人民教師是我的夢想。我的夢想在閃光,我的中國夢在閃光!我堅信:無數閃光的中國夢必將照耀着偉大祖國以驕人的步伐迅速走向繁榮富強!

  五年級:於兆蓉

您正在瀏覽: 我的夢想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夢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