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夢想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夢想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夢想像天上的繁星一樣多,當音樂家在台上歌唱;當科學家發明許多先進的東西;當醫生救死扶傷……但是,在我眾多的夢想里,我最想當的,就是一個人民教師。

  在一個寧靜的夜晚,柔和的月光撫摸着大地,涼爽的秋風把我帶進了夢鄉。

  我隨之來到了一個偏僻的小山村,在一個簡陋的教室里,坐着幾十個樸素的孩子,幾十雙明亮的眼睛一齊注視着門口。我高興的拿着書,站在講台上,上起了課。只見同學們異口同聲的朗讀着課文。我既興奮,又高興。過了一會,我親切的對孩子們說:“同學們,我們都是為知識而來的,一個班是一個集體,這個班就應該團結,讓我們團結在一起好嗎?”我話音剛落,同學們就異口同聲的說著:“好!”瞬間,一股暖流湧向了我的心中,山村的孩子多麼的可愛呀,我心裡同時也想:祖國的未來啊,你們快快長大吧,為祖國做貢獻,把祖國建設的更加美麗,更加富饒。

  下課了,我和孩子們玩起了老鷹捉小雞的遊戲,我這個“母雞”,兩手護着“小雞”,同學們歡聲笑語,別提大家有多高興了。

  叮鈴鈴,叮鈴鈴,鬧鐘把我給吵醒了,我立即睜開了眼,嘆道:喔--多棒的夢啊,但願我的美夢能成為現實吧!

  四年級:陸鍵豐

您正在瀏覽: 我的夢想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夢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