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和我的夢想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和我的夢想_8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姓名:饒梓臏。(吳敬梓的梓,孫臏的臏。)

  性別:跟Father一樣。

  年齡:兩個圓圈圈不分離。

  體重:五乘以五公斤(千克)。

  身高:一乘以一百二十五厘米。

  星座:兩條魚。

  生肖:會喔喔叫的那個。

  生日:2OO5-O2-27。

  我的模樣:我的五官端正。兩道彎彎的眉毛下面有一雙又黑又亮、又大又圓的眼睛;眼睛下面有一個小小的鼻子,還有一張大大的嘴巴。身材適中的我幾乎一成不變地穿着校服,因為這既是天真無邪的兒童標誌,更像讓罪犯聞風喪膽的柯南化身!你難道不覺得那鮮艷誘人的紅領巾像柯南的大領結嗎?

  性格特點:我是一個超級活潑元素。幼兒班時,我是大名鼎鼎的“四大天王”之一,有很多可圈可點的故事。上小學后,我開始循規蹈矩,對體育運動情有獨鍾。每逢體育課我都會歡呼雀躍,因為體育課我們可以進行名目繁多的運動項目外,還可以玩各種各樣的遊戲,比如丟手絹、老鷹捉小雞、貓捉老鼠等等,這讓我的學校生活變得更加豐富多彩。

  主要愛好:我興趣廣泛,語文、數學、英語、畫畫、科學,無一不愛。正因為我的熱愛與付出,我聲名大振:獲得了“閱讀之星”的美譽,榮登了《中小學生作文網》的寫作達人榜,被《好作文網》授予“最新優秀作者”稱號,畫畫作品被評為全國一等獎。但爸爸經常津津樂道的是:我更像一條廢寢忘食的小“書蟲”。因為我幾乎手不釋卷,連吃飯、嗽口、大便、洗澡的時間都不放過。特別是每次去書店的時候,我都抱着許多書,像一顆釘子似的釘在某一個地方,眼睛飛快地從每個字身上一掃而過,如饑似渴地吸收着書里的“營養”,心滿意足的我臉上總是蕩漾着舒心的微笑。

  我的夢想:我的願望就是長大后想當一個“三棲明星”:舉世聞名的科學家、全球一流的大畫家、威震天下的名偵探,所以我生活中樂此不疲的是快樂畫畫,念念不忘的是科教頻道,侃侃而談的是偵探柯南!當然,我還知道,要想美夢成真,我必須改掉做事太專註自己喜歡的事而對其他事丟三落四、拖拖拉拉的壞毛病!

  這就是多姿多彩的我!

  湖南常德石門縣石門縣楚江第一完全小學三年級:饒梓臏

您正在瀏覽: 我和我的夢想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和我的夢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