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夢想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夢想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有許多夢想。 

  小時候,我想當個醫生,救死扶傷,每天穿着白大褂,多神氣!可是後來,看了許多鬼故事,幾乎都是發生在醫院的,就感到醫院很陰森恐怖,打消了這個念頭。 

  後來,我又想當個服裝設計師,讓人們都穿着我設計的衣服,跟別人炫耀:“看我的衣服多好看!”可是後來漸漸長大,感到這個職業很商業,就又打消了。 

  再後來,我又想當個外交官,每天在國外感受異鄉的風土人情。可又考慮到這涉及政治,我一向對政治不感興趣,就不準備做外交官了。 

  再再後來,我又想當個農場主。因為我一直很喜歡小動物,想開一個農莊,讓動物們快快樂樂的生活在一個溫馨的大家庭里,可又考慮到,以我的耐力和大小姐性格脾氣,有點不太可能,所以…… 

  最後,我下定決心,我要努力學習,將來考上北京外國語大學,我要學韓語,以後做一個韓語翻譯、韓語老師,或者到國外發展。我還和我的死黨約定好,將來我們一起考去那所大學,她修英語,我修韓語,誰都不能違約,否則天打五雷轟!因為媽媽平時愛看韓劇,韓劇里的韓國,深深的吸引着我,那兒的語言、風俗、歷史和科技、人文,種種的東西都吸引着我,我要切身實地的去感受它們,我還要去學習它們,這次,我的信念不會動搖:我一定要實現我的願望,六年後,和死黨一起踏上去往首都的列車!

您正在瀏覽: 我的夢想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夢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