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夢想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夢想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夢想 

  每一個人都有這自己的夢想,就是夢想帶我們去我們想要的地方,想做的事,夢想使每個人去努力、奮鬥、熱愛。 

  每個人的夢想都不同,有的人想當老師,有的人想當建築師,有的人想當演員……而我從小到大,卻有這一個夢想,想當記者。也許是我喜歡去創造自我,挑戰自我,去努力,去徵求這個職位吧!四年級的時候,我當過小記者,從中我知道了做記者的辛苦,以及做記者要具備哪些。老師教我們怎樣做好一名記者,我們出去採訪過,賣過報紙,叢中我知道了做為一名合格的記者,一名合格的主持人最具備的就是膽量。如果你沒有膽量,你將是一位在夢想的道路上的永遠失敗者。夢想對我們而言,不難實現,只要你不在夢想的道路上被挫折、錯誤給打敗你將實現你的夢想。在成長的道路上,我們要勇敢得面對錯誤和挫折,不能被錯誤和挫折給打敗,這樣我們才能完成自己的夢想。 

  夢想,我們每個人都可以實現,但是如果你錯失了這一次實現夢想的機會,你將永遠不會實現自己的夢想…… 

  指導老師:蘇筱玲

您正在瀏覽: 我的夢想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夢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