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小動物上自習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動物上自習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焦桐小學 仇佳琪 

  隨着一陣悅耳的鈴聲響起,小動物們開始了他們的自習課。 

  在課堂的前10分鐘,小動物們一個個都非常安靜,就連螞蟻走路的聲音都能聽的一清二楚。可是,好景不長,小動物們屁股都還沒坐熱,整個教室就一片沸騰。 

  看!小猴子和小狗在講台上盡情地跳起舞來了,你還真別說,那翩翩起舞的樣,還真迷倒了一幫粉絲,不愧是明日之星啊。 

  哦!對了,我們再看看狐狸和小貓吧!大家都知道,狐狸一向很喜歡惡作劇,它偷偷地趁着小貓睡覺的時候,在小貓臉上亂塗亂畫。當愛漂亮的小貓醒來,一照鏡子,看到自己這幅模樣,頓時火冒三丈。她拚命地追着狐狸,狐狸呢,飛快地逃跑。就這樣,一場激烈的“賽跑”拉開了“序幕”。在一旁的小動物們還在為小貓和狐狸吶喊着…… 

  角落裡,小雞和小鴨談笑風聲,他們一會兒哈哈大笑,一會兒又生氣皺眉,應該是在訴說著彼此的趣事和傷心事。 

  猛然間,只聽一聲“啪”,原來是班長小羊,它實在惹不下去了,那雙眼睛迸射出氣憤、焦慮的光芒。小羊說:“不要吵了,你們這星期還想不想要“優勝班級”啊!要是想,你們就別吵!大家聽了班長這話,才想起了班級的榮譽,它們一個個都回到了自己的座位上,安安分分地認真看書寫作業。 

  這下,整個班級又變回了安靜。

您正在瀏覽: 小動物上自習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動物上自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