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登上自己的舞台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登上自己的舞台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想必大家都知道《灰姑娘》的故事:灰姑娘自幼喪母,繼母和兩個姐姐都欺負她,也不帶她去參加舞會,但是由於她得到了仙女的幫忙,不但參加了舞會,而且還得到了王子的愛。可是是否有人想過,如果灰姑娘一直陷在自卑中,那麼她就不會去祈求仙女,同樣得不到幸福。所以,無論是否有繼母和姐姐的阻止,關鍵是在於灰姑娘是不是自信。只有當灰姑娘自己相信自己時,才能登上那個豪華的舞台。

  現在這個社會的競爭是很激烈的,即使讀了個博士出來,也不一定就找得到工作。幾千個人競爭一個工作崗位,我們不能要求所有的人都支持自己。我們固然需要實力,但若無法相信自己,一緊張,再好的實力也得不到正常的發揮。可是我們只要相信自己,即使概率只有千分之一,畢竟還是有希望的。

  當其他的人不相信自己時,我們要自己相信自己。唯有自信,才能成功!

  人生需要自信,就像莊稼需要雨露,就像花兒需要太陽。

  人生需要自信,就像生物呼吸需要氧氣,就像種子萌發需要水分。

  在這個世界上,沒有哪個人的成功離得開自信。

  回看中國古代,李世民若不自信,他敢於發動“玄武門事變”嗎?武則天若不自信,她當得上中國史上唯一的女皇嗎?葉赫那拉玉蘭若不自信,她能成為讓人聞風喪膽的“慈禧太后”嗎?……

  再看看近代,毛澤東若不自信,他敢發出“春來我不先開口,哪個蟲兒敢做聲?”的豪言壯語嗎?拿破崙若不自信,他能拿下法國這片江山嗎?

  相信自己,登上自己的舞台!打下自己的江山!

您正在瀏覽: 登上自己的舞台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登上自己的舞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