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帶上自信的翅膀翱翔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帶上自信的翅膀翱翔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何為自信?

  自信是做人的根本;是屬於展示自我風采的勇氣;是成功的基石;是實現人生價值的必備條件。

  在生活中,我們要在茫茫的人生大海上尋找一張風帆,陪伴我們度過大風大浪,跨過艱難險阻,那就是自信的風帆,隨着它支直漂遠方。

  簡愛,一個歷經艱難困苦的女孩。在小的時候,經常被被人欺負,被鄰居辱罵,儘管這樣,但她卻不思索,不退步。忍受着他人的瞧不起,憑着自己那雙自信的翅膀,走出了那個令她悲痛不已的年代,踏上了成功的道路。

  可見,自信是陽光,是海水,是藍天,是彼岸,帶着我們飛向那成功的,屬於自己的藍藍天空。

  他,一個從小就讓老師成為“弱智”的小男孩,他沒有權利把自己變成一個聰明的學生,但他的媽媽告訴他,要自信面對,自信自己的人生,即使你改變不了現在,但你可以改變未來。就這樣,他帶着那雙媽媽送給他的寶物—一雙自信的翅膀,勇敢地走向了大千世界,最終取得了成功。他就是美國着名科學家—愛因斯坦。

  自信,我們誰都離不開。不管在苦難中,還是成功中,只要擁抱了自信,就會促使我們邁出堅定的步伐。

  讓我們帶上那對屬於自己的自信翅膀,堅定不移,追逐那屬於自己的夢想,翱翔在那片屬於自己的藍天吧!

  東勝區二中初一:楊雲鈴

您正在瀏覽: 帶上自信的翅膀翱翔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帶上自信的翅膀翱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