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嘗試踏上自強之路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嘗試踏上自強之路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自強,一個外表看上去毫無意義的字眼,但是,如果有人真正用自己的行動去證實它,那這個毫不起眼的文字將會變成一個足以改變每個人命運的詞語,但是, 有一些家長對 ‘ 自強’感到十分不滿,認為孩子就是應該生活在父母的‘保護障’之下長大,我覺得這就是父母溺愛孩子的一種普遍現象,可是,這樣孩子真的能好好成長嗎?孩子養成‘‘ 衣來伸手,飯來張口’’的壞習慣,就是從日常生活中的每一個細微的小動作學來的,這種光景倘若一直持續下去,從孩子的習性上來看,對以後的生活將會有十分大的壞處,從小養成自強的好習慣,對於一個人的成功率上將會有很大的改變,因此,成功之路其實離我們並不遠,首先踏上自強之路,將會是一個極佳的開端。

  來吧,讓我們一起行動起來,讓我們一起開創一條通向成功的自強之路,嘗試踏上這條看似簡單可是蘊意極深的自強之路!

您正在瀏覽: 嘗試踏上自強之路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嘗試踏上自強之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