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地球啊您能原諒人們的錯誤嗎?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地球啊您能原諒人們的錯誤嗎?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地球啊您能原諒人們的錯誤嗎? 標籤:我的錯誤作文 美麗的錯誤作文 人們作文 原諒作文

  地球,這美麗的星球,在宇宙海洋中是多麼耀眼!可是最近我感覺我們的地球正在變灰變黑,正在失去原來的光彩,這是怎麼回事?

  原來,很多人為了自己圖便利把垃圾扔垃圾箱外,每天垃圾箱外都會積起來很多垃圾,環衛工人都打掃不過來了,忙了這忙那兒,所以街道上的垃圾都來不及掃了。城市也越來越髒了。地球啊您能原諒人們的錯誤嗎?

  還有一些人亂扔用完了廢電池,難道他們沒上過學嗎?沒學過化學嗎?連這一點都不知道,亂扔廢電池會產生重金屬污染。對我們人類的生活危害很大,甚至威脅到了地球……地球啊您能原諒人們的錯誤嗎?

  有一個海上鑽井平台漏油了污染了很大一塊海面,海岸邊到處可見漂浮油污。就連鷗也受到了威脅——它們在捉魚時,被又黏又稠的石油粘住了,再也飛不起來了。經過人們的奮力搶修,鑽井平台的漏油處終於被封住了。地球啊您能原諒人們的錯誤嗎?

  很多條小河從原來的清澈見底,變成現在的渾濁不堪。這些都是一些化工企業乾的。他們把有毒骯的污水排進小河,把小河的新衣服都弄髒了。小河正在哭泣……地球啊您原諒人們的錯誤嗎?

  地球,這個美麗的星球,是多麼的耀眼,但是我們的錯誤太多了,一時難以糾正。地球,我們的母親啊!請您給我們更多的時間吧。我們一定會改正的。

  華中路第一小學五年級:潘許?

您正在瀏覽: 地球啊您能原諒人們的錯誤嗎?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地球啊您能原諒人們的錯誤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