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錯誤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錯誤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每個人的成長都會面對一些錯誤,認真冷靜地看待它們,我們就會感受到無限樂趣。古人說得好“人非聖賢,孰能無過,錯而改之,善莫大焉。”人的一生必定會犯很多大大小小的錯誤,但有的人不好好反思,結果可想而知。只能一次又一次被同一塊石頭絆倒,摔得遍體鱗傷。有的人會從錯誤中吸取教訓,最終獲得成功。就象張曉風說得一樣,“那個`失敗`的母親不一定能生下一個`成功`的孩子,除非她找到一位名叫`反省`的爸爸。

  那些天才偉人和凡人一樣也犯錯誤,但他們之所以是天才是偉人,是因為他們會正確地對待錯誤。凡人之所以是凡人,是因為他們沒有認識到自己的錯誤,錯誤地對待錯誤。智者千慮必有一失。愛迪生髮明東西時也會做錯,但他最終還是成為了眾人仰慕的大發明家。貝多芬練習彈琴時也會按錯琴鍵,但他還是成為了人人曉知的大音樂家。雨果寫作時也曾犯過錯,但他還是成為了家喻戶曉的大作家。他們成功的原因只有一個,那就是遇到困難,不畏縮,認真的看待它,認真的反思,這就是走上成功之路的秘訣。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五年級:哄

您正在瀏覽: 錯誤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錯誤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