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錯誤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錯誤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無論是什麼人都會犯錯誤,當然有輕有重。就說我吧,講起誰犯的錯誤最多,那我可是當之無愧啊!但是使終有一件犯錯的事,深深的扎在我的記憶里,讓我無法抹去,拔掉。

  因為小的時候很調皮,不聽話,所以爸爸媽媽都拿我沒辦法,也就不在管我了,於是我更加肆無忌憚,事情也就這樣拉開序幕.....

  那年我才7歲,已經記事了。有一天,我放學回家走到媽媽跟前說:“媽媽,今天的作業很多,而且大部分都不會做,幫幫我好嗎?”我仰起紅撲撲的小臉,兩隻眼睛放射出懇求的光,皺起臉。媽媽似乎看出來了,把我拉到桌子旁,我剛翻開作業本,突然爸爸和弟弟來了,他們走過來,坐在我身旁。(那時我最害怕爸爸)“你怎麼不去做飯啊,都幾點了,快去。”爸爸不耐煩的說著。媽媽怎麼能反抗。“怎麼辦,本來就不會做,爸爸又在這不是更難做了嗎?”我心裡想着。我拿起筆半天沒寫一個字,爸看見了開始了他的破口大罵:“這道題多簡單啊! 連你弟弟都會,你怎麼就這麼笨呢....”我很傷心,爸爸從來沒有這樣對待過弟弟,他好象對我有很大的意見,很討厭我似的,我覺得這不公平。腦子裡閃出了這樣一念頭:反正你們又不關心我,以後我想幹嘛就幹嘛。我乘着爸媽不在家,大膽的玩起了我從小很怕的火,我看火很小很小,就往裡加紙,後來火愈來愈大最後......當睜開眼睛時爸爸一把把我摟住說:“沒事吧,哪疼,哪裡不舒服。”我驚呆了,爸爸應該打我的,怎麼會......”我沒再多想,後來媽媽告訴我,那間房子燒掉了,不過只要你沒事就好。

  我立即面紅耳赤想:張傑啊,張傑,你犯了一個天大的錯誤,世界上哪有不愛自己孩子的父母呢?

您正在瀏覽: 錯誤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錯誤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