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地球啊!我的家!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地球啊!我的家!_5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同學們,當你們漫步於花草林木中,傾聽小鳥歡快地歌唱,當你置身於窗明几淨的教室里,認真努力地學習,當你徜徉於林蔭小道,享受清新空氣時,是否意識到這種愜意與舒適都是地球媽媽所恩賜,是地球媽媽給我們創造了幸福。 就在這麼美麗的家園,可是有些人卻不懂得很好的珍惜它。在某些地區還存在着濫砍亂伐的現象,他們為了自己眼前的個人利益,卻毫不在乎自己對人類長期生存的地球的危害,他們沒有想到今天的行為會造成明天的生態災難!洪水、旱災、地震……這種種災難的發生,是我們的同胞不是死亡就是失蹤,這真的是我們希望看到的嗎?我想不是的。但為什麼那些人還要濫砍亂伐呢?就是因為他們沒有認識到地球與人類的密切關係。地球是我們人類生存的星球,破壞地球就是在破壞我們的家園。等到我們的家園被毀、一片狼藉的時候,人類再後悔就遲了!森林和綠地大地的保護神,但人類亂砍亂伐的違法事件卻屢禁不止,這樣不僅破壞綠色植被,造成水土流失,還使沙塵暴會更加頻繁的襲擊我們。這時,我驀然想起“人與自然”中 來源:趙忠祥伯伯那沉痛的講解“人類的亂砍亂伐已使森林大面積消失,植被也被破壞,河流與湖泊乾涸,土地沙漠變化的速度加快……”我想,如果在這麼破壞下去,那世界末日對我們來說也不遠了…… 我多麼希望人們能熱愛大自然,保護人們忠實的的朋友——樹木!讓地球永遠的保存下去,造福我們的子孫,造福人類

您正在瀏覽: 地球啊!我的家!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地球啊!我的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