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水滸傳續寫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水滸傳續寫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宋江、李逵等人被高俅用毒酒害死,朱武、呼延灼、花榮、柴進等梁山泊剩餘的好漢全都知道了,他們又合兵一處,回到了梁山,準備繼續造反,為被高俅害死的梁山好漢報仇。

  軍師朱武召集大家在忠義堂開了誓師動員會,他高聲說道:“弟兄們,我們梁山好漢被高俅這個老兒害死了不少,今天我們重新集合,殺進朝廷,殺死高俅這個奸臣,為宋頭領等人報仇”。眾人聽了,群起響應:“對,殺死高俅,為死去的兄弟報仇”。

  經過一年的厲兵秣馬,他們正準備到太尉府與高俅決一死戰,這是,遠在美國的童威、童猛兩兄弟,用美元招募了更多的兵馬,來幫助朱武們。燕青也從深山裡出來,並帶來了一隻神鵰,朱武見了,大喜。

  他們正準備出發,這是,武松、公孫勝和李俊來了,童威給武松買了一隻假肢,人們都說假肢活動不自如,但童威給武松買的這隻假肢活動自如。於是,他們整頓了一日,次日準備攻打。

  第二天,裴宣寫了一封戰書,樊瑞一飛刀射進太尉府,那把飛刀把高俅的一隻袖子釘在了牆上,高俅一驚,把飛刀拔下,看了戰書,下令,帶一百萬軍馬直取梁山泊,梁山水泊一條旱路也無,只有外面方圓八百里的“護山水泊”,高俅施展法術,一跳,跳了過去,軍士們見了都跳了起來,想跳過水泊,他們不知道高俅用了法術,結果一百萬大軍盡數淹死在水裡。高俅只得叫苦。

  高俅上山來,只聽一聲炮響,梁山泊所有軍馬傾巢而出,高俅用法制出一個大光球,樊瑞和公孫勝見了,二人合力,制出一個比高俅制的光球大十倍的光球,兩隻光球同時脫手,相撞時光球劇烈摩擦,火花飛濺,高俅又制出一個光球,脫了手,相而樊瑞和公孫勝卻沒了法力,眾將見了將手中的兵器投向高俅的第二個光球,瞬間高俅的第二個光球被刺落,第一個光球被磨爛,那個樊瑞和公孫勝聯手制的大光球大向了高俅,高俅被擊中,倒地身亡。梁山泊的軍士打死了奸臣高俅,非常高興,狂歡了三天,慶祝高俅被殺。

 五年級:侯星宇

您正在瀏覽: 水滸傳續寫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水滸傳續寫 暫無評論